zero

今天也活在咖啡因的洗礼中。
啊,人生!

来自深渊的凝视 SPL--短评

有千言万语想说,但千言万语最终也无法描叙自己的心情。


又是歌单推荐,心理罪--Suby


从一开始喻文州的打草惊蛇,到周泽楷、张新杰的步步紧逼,黄少天让他的精神开始崩溃,王杰希使他的恐惧达到巅峰,最终,孙哲平彻底摧毁了他。六个攻的联盟之迅速,让我感到震惊。


情节骤然急转直下,即使是隔着一个手机的屏幕,那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也如跗骨之蛆,我常常读到不寒而栗,仿佛背后有什么东西盯着一样,最后不得不关了空调。


我一直觉得黑暗向的文章不好写,写的过度用力,会让人物扭曲,出现ooc,读者会质疑作者的粉籍。而写的太轻,就很可能表达不出自己的感受,人物非黑不白,让读者读起来很别扭。


但骨头太太很好的掌握了这一点,她笔下的人物,是鲜活的,他们有自己的标签,从纸片变为立体,在不同的场景中切换,跃然于纸上。


(太太,文笔太好了!!我给你打call!!)


弗洛伊德曾经说过:“未被表达的情绪永远都不会消失。它们只是被活埋了,有朝一日会以更丑恶的方式爆发出来。”如同暗喻一般,他们是如此地思念叶修,爱他。以至于,恨不得抽筋拔骨,将自己的血肉混进去;亦或是挫骨扬灰,让别人再也无法占有。这何尝不是一种爱情呢?


最后,扯一点闲篇子,太太是个美女,超好说话,emmmm,有一种萝莉御姐风,别问我这什么风.......我也不知道啊。本子不着急,太太慢慢弄就好,慢工出细活呀。太太有困难可以给我说,我说不定能帮上一点小忙QAQ,只要不嫌弃就好。

 

@被狼叼走了的骨头 






评论
热度(19)
©zer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