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

今天也活在咖啡因的洗礼中。
啊,人生!

黄叶段子

十月的联盟Q群炸了,起因是一张照片。

 

一切的一切还要从郑轩的一杯奶茶说起。

 

平日住在G市这四季如夏般的城市,突然飞到客场B市去打比赛,即使穿成一个球,南方人的固有属性也在不停地叫嚣,希望这副躯体能老实一点找一个温暖的地方窝着去。黄少天打了一个喷嚏,痛斥这无良的天气。

 

“十月飞雪,天要亡我啊,也不知道B市人是怎么忍受既雾霾之后的九重天。这一定是王某人的暗算,在比赛前撒了一把寒冰粉干扰敌方的状态。”黄少天不满的搓了搓双手,开始了他的阴谋论

 

“嗯?你怎么不说是喻某人召唤的混乱之雨凝结成的雪呢?寒冰粉也是魔道的传奇啊,不爽不要玩。”王杰希头都不带回的,从运动包里翻了半天,摸出一双手套。“诺,你先戴着,这是叶修上次落在这里的,正好帮我还了吧。”

 

“大意了啊,没想到会这么冷,还好还好,赛前可以到场馆里面暖和过来。” 黄少天抓紧将手套进去,感慨道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  


激烈的赛事让黄少天肾上腺素飙高,待到团队赛一结束,浑身的热血冷却下来,在这温暖的环境下人就容易变得疲倦。万幸,发布会不用他上,好不容易来一次B市,今晚还约了叶修,他得抓紧时间休息一下。黄少天推开休息室的门,倚在沙发上意识陷入一片混沌。

 

叫醒他的是从头上留下来的液体和身旁人的惊呼声,黄少天猛地站起来,又撞上了身旁架子上什么东西,液体留进眼睛里一点,辣的黄少天根本睁不开眼睛,徐景熙匆忙把黄少天扶到卫生间清洁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 


“队长......一定要这样吗?要不我们再缓缓,说不定别人有办法呢。”

 

“你想顶着这样一头扭曲的发型去见叶修吗?”喻文州站在一旁说。

 

“......师傅,动手吧。”黄少天看着脚边一缕熟悉的颜色落地,心痛无比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 


“少天?”叶修猛地一拍黄少天肩膀,“我怎么感觉你刚刚躲着我?”

 

“啊?”黄少天这个啊音划得忽高忽低,他心略虚的偏了偏眼睛,“我没有啊。”

 

“还没有,你今天怎么戴了......这么一顶帽子?”也怪不得叶修开口格外犹豫,我们永远走在时尚潮流前线的朋友黄少天,日常是宁爱风度不要温度,今天竟然戴了一顶厚重的毛线帽,怎么看都像是奶奶辈的老人编织出来的,虽土但保暖。

 

“你可千万别笑话我,停停停别扯,回家,回家给你看,我粉丝可是很多的,被发现一世英名可就毁了”。看着店员越走越近,黄少天压低声音说道。

 

“谢谢”,叶修向店员一点头,“那帅气又多金的少天大大,讲讲呗,什么情况”?叶修笑吟吟的,吸了一口热奶茶。

 

黄少天幽怨的眼神停在奶茶上,“比完赛后郑轩出去给大家买了几杯奶茶,他递给瀚文的时候没注意,瀚文没接住,他伸手去抓,结果和瀚文的手撞在了一起,奶茶被碰的一歪,好巧不巧......”

 

“撒在了你头上?”

 

“不止,”黄少天恶狠狠咬了一口吸管,“我睡得迷迷瞪瞪地,突然受这么大刺激,站的太急没站稳,肩膀又撞在旁边的架子上了,不知道什么液体又淋了我一头,混着奶茶把我头发全粘在了一起,那个瓶子也没标什么标志,队长担心对头皮不好,只能建议我全剪了。”

 

“所以,你现在是秃了?”叶修目瞪口呆,难以接受为什么昨天刚视频过得恋人今天摇身一变竟成光头吴克!

 

看着叶修因震惊而微微张开口中那一点点粉嫩的舌头,黄少天四顾无人,张开菜单一挡就偷偷咬了一口叶修的嘴唇,顺带吸了吸那想要逃脱的舌头,“叶修,你想今晚试试吗?我变秃了,也变强了。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第二天一早浑身酸痛无力的叶修愤愤地摸过手机,把秃头少天的睡颜照PO到了群里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 

彩蛋:

 

王杰希站在一片狼藉的休息室中,“奇怪,我的固发啫喱水去哪了?”

 

(老王要维持他今天左分,明天右分,后天中分的发型,想必很需要啫喱水的支持)


评论(2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zer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