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

今天也活在咖啡因的洗礼中。
啊,人生!

[黄叶]幻想之爱

黄少天洗漱完,给空调订上时间,人类发明的高科技产品给炎热的夏天提供一丝庇护,不过吹多了总是有害的。

黄少天躺下,意识渐渐下沉,他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,梦里他看到无边的大海,潮起潮落,圆月高悬,风里混杂着咸湿的海水特有的味道。

我是怎么到这里来的?黄少天有点疑惑,他觉得这是一个梦,他感受不到海水的冰冷,而且广州的大海不会出现这种透彻的蓝。这里到是有点像去年旅游的塞班岛……

然后他转身,看到了兴欣网络会所。

好吧,确定这是一个梦了。黄少天用手抹了一把脸,不情不愿地推门进去。里面冷气开的很足,冻得他打了一个哆嗦,照理说兴欣战队夺了冠,早就不在网吧这种地方训练了。不然疯狂的粉丝可能会把他们撕成碎片。

但兴欣会馆空无一人,静的让黄少天不寒而栗。

搞什么?黄少天已经不明白自己想让自己看见什么了,按理来说梦都是自己的潜意识,但没有叶修的地方……绝对不会是自己的真心。

那么叶修在呢?

黄少天似有所感,他径直走到楼上,打开储物间的门。果不其然。叶修安安静静的站在屋里,目光深深地凝视着窗外的那片海。

“黄少天。”叶修甚至没有回头,“你不应该在这里。”

“我知道,”黄少天走过去,亲昵地蹭着叶修,感知下柔滑的皮肤让他有些迷醉。“我只是有点想你,去年的塞班岛你没能一起去,我很遗憾,所以,我想让你看看这片海。”

叶修用手撑着窗台,说:“可我一直在这里啊。在这片海上。”他的手指敲打着黄少天心口,容貌渐渐变得模糊,最后万物消散。

黄少天缓缓从床上坐起,打开了空调,钝橙色的光芒侵蚀着漆黑的夜晚。

太阳升起来了。


End

写的不明不白……我自己想表达的东西没出来。

我想表达一种黄少天对冠军的渴望,以及对自己感情压抑已久,最终控住不住的感觉。文中的叶修代表黄少天的理智,而黄少天本人体现了自己的欲望。

评论
热度(17)
©zer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