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

今天也活在咖啡因的洗礼中。
啊,人生!

大家好,今天我要表白两个人!

@猫猫莲 @大蘑菇的小白福 
啥也不说了,太可爱了!太可爱了!太可爱了!

我是收货的末班车←买的晚,没办法。

看着第一个人拿到了书,我当时是激动的!想着马上!我!也能收到了!

然后我等了半个月……

煎熬。🙃

这个过程中重温了一遍全文,然而有些带肉渣的地方我的手机打不开……

……更煎熬了

最后,今天终于收到了脑洞。

这期间我改过地址,在过了允许的截止日期后。

这里表白猫猫莲,善解人意!语调幽默可爱,是会发表情包的客服!知道我收获的问题后😘超主动地提出帮我改地址!真的!其实她是可以不给我改地址的,发货本来就很忙,还要操心订单的问题。但是她没有!

还能说什么,这么好的人,遇见就娶了吧(ฅ´ω`ฅ)

书到手了,匆忙的看了一遍,一上午过去,我默默地看着剩下的一本半……

这也太厚了吧!!!

|ω・`)白小福太太,你还缺挂件吗?戴在大腿上的那种。

谢谢太太你带给我们的周叶故事,读起来欲罢不能。我还能再看一下午。

最后的最后,谢谢看到这里的朋友,都是真爱,愿意看我语无伦次的废话。

P.S.有谁能告诉我手机版的文章里面怎么贴图吗?不然我下午就只能用手机给电脑开热点贴图了……




评论(4)
热度(6)
©zero | Powered by LOFTER